古戈力

自由插画师~

© 古戈力
Powered by LOFTER

遇到个很憋屈可笑的事,正规投诉渠道肯定无果,纠结了下还是说出来防止更多人上当中枪吧...

大家真的真的要小心低价购物旅行团!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老年人喜欢参加这种团认为自己的智商可以对抗导游洗脑不买东西??

我妈平时喜欢和她的小姐妹们旅游,我都很注意不让她报低价购物团,看到旅游骗局的新闻也会拿给她看,她这方面的知识储备是非常充足的。上礼拜我姨妈说要带我妈去厦门玩,我姨妈平时是个特别彪悍的人,我就很放心的让她们去了。结果是我太天真...在家画画突然接到我妈电话,让我转一万四给她买玉,我跟她讲不要在旅游景点买珠宝,她说已经晚了,导游已经垫钱了必须马上转钱给她!我感觉不对,给我姨妈打电话想问下事情经过,也希望我姨妈能劝下我妈。结果我姨妈竟然更激动说难道你妈不值这么点钱?我懵了,钱虽然不算太多,但她们表现的也太反常了...我马上联系家人,告诉他们不要借钱给我妈,这事情肯定有蹊跷!过了一会我妈借钱无果打电话过来和我姨妈一起痛骂我不孝,不想回家了要和我爸离婚等等。。。我让她把电话给导游让我和导游谈。我妈就把电话挂断了。

真的太诡异了...我妈和我感情非常好,平时是个通情达理机敏的人,我都觉得电话那边的人我不太认识了...联系了她们同团的人也不敢告诉我导游和旅行社相关消息,说怕我姨妈砸她手机。我和家人焦灼商量也没什么办法,过了几个小时,旅行团同行的人发消息告诉我东西退了,人也没事。我们才松了口气...

旅行社的资料我拿到了,是个网上没任何消息的小旅社,合同也清楚标明会带去购物,所以投诉没什么用,家人都劝我算了...

现在我妈已经回家了,她们仍然觉得没有被骗,因为我从中作梗错过了价值几十万的玉...哈哈...这个事情说出来太可笑了,万幸人都平安回来了,但是我们母女关系真的受到了很严重伤害....

真的真的不要高估自己和家人的智商,以为电视上的骗局离自己很远...太TM憋屈了唉...


 
评论 ( 115 )
热度 ( 1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